晴時多雲

NBA》前勇士瑞典籍前鋒 新球季將轉戰俄羅斯

2019/08/16 10:55

耶雷柯上賽季效力勇士,留下場均6.3分及3.9個籃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勇士前鋒耶雷柯(Jonas Jerebko)新賽季將加盟俄羅斯職籃BC Khimki,他在個人社群上分享這則喜訊時興奮表示,很開心能加入歐洲聯盟最好的球隊,盼能打出高水準身手。

現年32歲的瑞典籍前鋒耶雷柯,身高6呎9吋(約208公分),在2009年選秀會上以第2輪第9順位被活塞挑中,10年NBA生涯主要擔綱替補球員,先後效力活塞、塞爾提克及爵士,去年轉戰勇士。打滾過4支球隊,但前後受傷勢與定位影響,始終無法發揮應有水準,季末在NBA交易市場上乏人問津。

耶雷柯週三與俄羅斯職籃BC Khimki簽署一份兩年合約,他透過球隊表示,「能加入歐洲聯盟最好的球隊感到相當興奮,我會打出最高水平讓大家能看到這10年NBA洗禮下的成長,很開心能與我的新隊友合作。」

耶雷柯10年NBA生涯留下場均6.2分、4個籃板,投籃命中率45.7、三分球命中率36.3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