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拉米瑞茲首局滿貫砲奠勝基 洋基5:19遭印地安人血洗

2019/08/16 11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作客洋基主場,全場共敲出7發全壘打、包括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與山塔納(Carlos Santana都各自有雙響砲演出,終場以19:5血洗洋基,也中止對手的5連勝。

拉米瑞茲今有雙響砲演出,包括1局上的滿貫彈。(法新社)

洋基今派出葛林(Chad Green)先發,他僅投了0.1局就狂失5分退場,其中包括拉米瑞茲的滿貫砲以及下一棒基普尼斯(Jason Kipnis)的「背靠背」陽春砲,但接替上場的投手群依舊沒辦法止血,剛從傷兵名單回歸的小將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也挨了捕手培瑞茲(Roberto Perez)與拉米瑞茲各1轟失4分、亞當斯(Chance Adams)則是3.2局被打10支安打、狂失5分,最後洋基甚至在8局派出一壘手福特(Mike Ford)上場投球,他也挨了2轟、失5分。

打金鶯打得順手的洋基,今天火力完全居於下風,厄謝拉(Gio Urshela)兩次得點圈有人時適時敲安賺進2分,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、桑契斯Gary Sanchez)以及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也都有開轟表現,不過都是陽春砲,無法拉近太多比數。

敲出7轟的印地安人終場就以19:5擊敗洋基,葛林吞下本季第4敗,主投6局失3分的普魯柯(Adam Plutko)則收下本季第5勝。

近況火燙的山塔納今也敲出雙響砲。(法新社)

葛林僅投0.1局就狂失5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