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對決157公里速球扛深遠二壘打 大谷翔平連6場安打(影音)

2019/08/16 15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天挺過9上亂流,以8:7險勝白襪,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鐵支4支4,包括大聯盟之最本季第40轟,單場5度上壘,下一棒大谷翔平連3場雙安,連6戰安打。

神鱒首局率先敲安,輪到大谷翔平,面對白襪先發羅培茲(Reynaldo Lopez)第一球就出棒,把98.2英哩(約157.1公里)速球推向左外野深處直擊大牆,形成深遠二壘打、本季第15支,擊球初速高達109英哩,讓主播驚呼大谷摧毀了來球。

首打席差點開轟、連6場有安打後,大谷在3局上再度站進打擊區,前一棒神鱒率先開轟,擊出本季第40號全壘打,並列大聯盟最多,大谷這次先放掉一顆壞球,下一顆外角變速球再度掌握,帶到右外野落地形成安打,本季第29次、也是個人連3場雙安。

大谷翔平首打席敲安,擊出直擊牆上的深遠二壘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大谷隨後3次打擊機會,依序為揮空三振、野選上壘、飛球出局,沒能締造本季第8次猛打賞。日媒報導今天賽前練習,大谷在28次揮擊中,擊出了多達9次全壘打,但比賽中沒能延續手感,個人連60打數未開轟,只差1次就追平去年、也是旅美生涯最長的全壘打荒。

雖然自7月27日至今,將近3週沒有全壘打,但大谷今天差點首打席開轟,打在牆上形成深遠二壘打,已經連3場雙安、連6場有安打,6戰合計28支12,有4支是長打,貢獻6分打點也跑回6分,期間打擊率高達4成29。

大谷翔平連3場雙安、連6戰安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