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辛辛那提網賽》爆冷!7屆冠軍費爸不敵21歲小將 16年來最速出局

2019/08/16 12:05

費德爾止步16強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生涯在辛辛那提大師賽拿下7座冠軍的瑞士天王費德爾(Roger Federer)今在16強比賽以直落二不敵俄羅斯小將盧柏列弗(Andrey Rublev),止步16強。

世界排名第70的盧柏列弗今天一開始就展現驚人氣勢,開賽就連續破了費德爾2個發球局,第二盤也率先破發,最後僅花了62分鐘就順利以6:3、6:4獲勝,ATP官網指出,這是費德爾繼2003年在雪梨以54分鐘輸給阿根廷選手斯奎拉里(Franco Squillari)後,最快落敗的1場比賽。

這是盧柏列弗首度進入ATP1000級大師賽8強,他將與同胞好手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爭取四強門票。

盧柏列弗爆冷擊敗費爸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