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辛辛那提網賽》穆雷男雙苦戰三盤晉級 八強將上演兄弟鬩牆

2019/08/16 13:19

穆雷將在下一輪與哥哥進行對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英國希望」穆雷(Andy Murray)與西班牙老將羅培茲(Feliciano Lopez)在辛辛那提公開賽男雙16強苦戰三盤晉級,八強的對手是哥哥J.穆雷Jamie Murray)與斯庫普斯基(Neal Skupski)的英國組合,將上演兄弟對決。

穆雷組合在16強面對地主組合哈里森(Ryan Harrison)與索克(Jack Sock)第1盤無法把握破發機會以 2:6讓出,次盤則在第8局關鍵破發後以6:3搶下,將比賽扳平,最後雙方進入搶十,穆雷組合逆轉戰局以10:7獲勝。

兩兄弟曾在2015年的羅傑斯盃的男雙第二輪交手過一次,當時哥哥J.穆雷與搭檔皮爾斯(John Peers)6:4、 7:6(9)獲勝。

此外,穆雷將也確定將以外卡身分參加溫斯頓賽勒姆公開賽(Winston-Salem Open)的男單賽事,這也是這項ATP250級賽事第三度有前世界第一參賽,前兩位分別是休威特(Lleyton Hewitt)與羅迪克(Andy Roddick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