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前達欣教頭范耿祥 加入政大雄鷹男籃教練團

2019/08/16 13:19

政大雄鷹男籃創辦人姜豐年歡迎范耿祥加入教練團。(政大雄鷹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政大教練團持續壯大,找來旅外球星楊敬敏擔任客座教練後,今宣布SBL前達欣工程隊總教練范耿祥正式加入教練團,協助總教練陳子威,盼能提升球隊實力。

范耿祥在球員時期與陳子威曾為達欣戰友,如今兩人在雄鷹籃球隊首度合作,他說:「我從球員時期就與子威有很深厚的革命情感與默契,現在加入教練團,我會全力協助,衝擊總冠軍!」

政大雄鷹男籃創辦人姜豐年表示,「雄鷹歡迎好的人才加入,相信耿祥能讓後衛群視野與經驗升級,一起打拚。」

政大雄鷹男籃在八月下旬將啟程澳洲及中國進行移地訓練,球隊總監孫秉宏說,「球隊正在積極磨合新成員,準備迎接UBA新球季到來!」

范耿祥(右二)加入政大男籃教練團。(政大雄鷹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