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坦言若碰小戴是場硬仗 印度一姐瞄準世錦賽首金

2019/08/16 15:08

辛度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將於19號在瑞士點燃戰火,印度一姐辛度日前接受《印度報》專訪,除暢談常常在大賽失利的心路歷程,對於8強有望對決我國好手戴資穎,她則表示知道將會面臨一場硬仗。

辛度已經連續兩屆在世錦賽以銀牌作收,她在接受印媒專訪時提到,雖然常常在關鍵的決賽中落敗,但這並表示自己表現得不好,「坦白說,我非常滿意自己打球的方式,能不能捧起冠軍只是時間的問題。是的,就像每場大賽一樣,我必須一輪一輪晉級、然後對於即將到來的世錦賽不要想太多,其實結果永遠取決於當天的表現。」

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辛度同時表示:「在這樣層級的大賽中,每場比賽都是非常不容易的,頂尖的前16名球員基本上實力相差無幾,你在遇到較強的對手前一輪並不會有一位比較輕鬆的對手,若想得到冠軍,你時刻都不能懈怠。」金牌一樣是辛度的目標,但她再次強調所有的期望都不會給予她任何壓力,「我會全力以赴、然後希望能有好結果。」

辛度與戴資穎同樣位於籤表下半部,8強有望對決,她也表示知道將會是場硬仗,兩人交手14次,辛度只拿下4勝。

辛度在世錦賽八強有望對決戴資穎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