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沒買馬查多賭對了!洋基總管透露當初看上驚奇小將這一點

2019/08/16 15:24

厄謝拉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年開季傷兵不斷,頂替扛下三壘位置的厄謝拉(Gio Urshela)是關鍵功臣之一,近日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在接受 Yahoo Sports訪問時也透露了當初網羅時的決定過程,並表示自己也沒有想到厄謝拉能迎來大爆發。

去年8月4日洋基以以現金將厄謝拉從藍鳥交易過來,當時沒有太多人注意到這筆操作。當時還在小聯盟沉潛的他在大聯盟留下的打擊三圍是 .225/.274/.315,凱許曼向記者表示,洋基當時已經注意厄謝拉一段時間了,但看上的是他的守備能力,認為他將會是優秀的工具人,但他也坦承「沒有預料到厄謝拉可以成為現在這個樣子、沒有人期望他能成為像馬查多(Manny Machado)一樣的選手。」

今年洋基以一紙小聯盟合約續留厄謝拉,他在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受傷獲得大量上場機會,並在接受打擊教練普蘭提爾(Phil Plantier)改造下繳出爆發表現,目前打擊率0.337、累積18轟、綜合貢獻指數(bWAR)3.2在洋基名列第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