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只再接近簽下1人 味全龍明開訓無法「全員到齊」

2019/08/16 15:08

味全龍簽下南華六勇士張政禹、蔡明憲、郭郁政、全浩瑋、黃東淯、林孝程(由左至右)。(資料照,南華大學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明天將在斗六球場舉行開訓典禮,但原本期盼今年選秀32人都能「全員到齊」的願望確定落空。領隊吳德威今天表示,目前和第4輪投手吳俊杰已接近簽約,另外3人還要再談。

味全龍明早10點半開訓,屆時由總教練葉君璋率領的教練團及客座教練川崎宗則都會出席,狀元劉基鴻等球員則將穿上龍隊紅色復刻球衣亮相。只是除了吳俊杰接近簽約,還有包括首輪投手徐若熙、第2輪內野手李凱威和第3輪外野手郭天信,都尚未談妥。

對於明天開訓無法「全員到齊」,吳德威也顯得無奈,「經紀公司有他們的堅持,但我們除了新秀,還有自行招募球員,已經簽了將近40位,也有我們的預算考量。」吳德威強調,還是會希望能在31日球員登錄及註冊最後期限之前,把3人都簽下來。

味全龍明、後天安排一系列開訓活動,明天下午還規畫球員簽名會及「老龍新龍趣味對抗賽」,後天則安排新秀訓練及棒球教室,以及樂樂棒球比賽。

味全龍領隊吳德威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