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簽不下來怎麼辦? 味全龍領隊:不想犧牲任何一人

2019/08/16 16:05

徐若熙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包括首輪投手徐若熙在內,味全龍目前還有3名球員未達簽約共識,領隊吳德威表示,「還是努力要讓每個人都有球打,不想犧牲任何一個人」,他也會盡力找到好的解決方式,其中不排除和其他球隊交易。

味全龍和徐若熙、李凱威和郭天信所屬的經紀公司仍在拉据中,除了引發外界關切,球迷更好奇是否會選到「空氣」。吳德威坦言,「目前已經超出原本的預算非常多。」但他仍會努力在31日球員登錄及註冊最後期限之前,找出最好的解決方式。

目前已有味全龍和其他球隊在談交易的傳聞出現,吳德威表示那只是傳聞,「我們沒有簽下的球員,其他球隊也有來探詢,我們當然也會去打聽其他球隊還沒有簽下的球員,像是中信兄弟的談約進度比較慢,我們也會去關心狀況。」

只是「交易」確實是「解決方式」的選項之一,吳德威希望能讓每個人都有球打,目前就是努力去想辦法,包括再向老闆爭取預算,或是和其他球隊談交易,「還是希望能把這3人都簽下來。」

李凱威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郭天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