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砸爛球拍幹譙主審 澳洲「壞小子」被罰354萬恐遭禁賽

2019/08/16 16:10

基里歐斯因砸爛球拍及多次辱罵主審等脫序行為,已遭ATP職業男網總會重懲11.3萬美元罰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辛辛那提網賽,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歐斯(Nick Kyrgios)不但於男單32強提前出局,還因砸爛球拍及多次辱罵主審等脫序行為,已遭ATP職業男網總會重懲11.3萬美元(約354萬台幣)罰款,甚至不排除加碼禁賽。

惡名昭彰的基里歐斯(Nick Kyrgios),在這項名人大賽次輪先盛後衰,以7:6(7:3)、6:7(4:7)、2:6遭俄國卡查諾夫(Karen Khachanov)大逆轉,且「壞小子」再度發飆鬧場,不但當眾辱罵主審墨菲(Fergus Murphy),還用毛巾遮住場邊攝影機,影響賽事轉播,更誇張的是,基里歐斯決勝盤前以上廁所為由,帶走2支球拍卻在通道內直接狠狠摔斷,瘋狂暴走舉動引發軒然大波。

才華洋溢卻經常情緒失控的基里歐斯,與這位愛爾蘭籍主審素有嫌隙,比賽中他多次不滿判決而爆粗口,大聲幹譙墨菲是「馬鈴薯」、「最爛的人」、「傀儡」、「做許多愚蠢決定」,輸球後也不和主審握手,加上先前一堆惡行劣跡,ATP決定以他違反運動精神為由下重手罰錢,並調查其場上及賽後表現,決定是否進一步禁賽等懲處;連澳洲自家媒體都相當尷尬,坦承基里歐斯脾氣暴躁且個性幼稚,或許該讓前科累累的「壞小子」冷靜一下,暫時停止參與即將到來的美國公開賽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