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在桃園先發宛如地獄客場 羅力解析原因

2019/08/16 18:38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王牌投手羅力,前天在桃園球場對桃猿先發5局失6分吞敗,本季在桃園先發6場戰績1勝4敗、防禦率6.31,投球內容非常不理想。

反觀2015至2018年羅力在桃園先發16場,拿下10勝4敗、防禦率3.17,表現判若兩人,為什麼?

羅力表示,最近在桃園投12局失11分,所以防禦率拉高,桃園主場球迷加油聲音,以及桃園球場投手丘較低,或許有影響,但這不能當作藉口。事實上,悍將今年到桃園也打不好,苦吞7連敗,戰績3勝11敗1和,宛如「地獄客場」。

羅力說,他不迷信,對他而言,每一場比賽都是新的環境、新的結果,他會力求投得更好。羅力直球均速不到140公里,依然能在中職大殺四方,他認為,球速不是唯一,能在職棒生存的另外兩大要件是控球和速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