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的價值為何?暴龍前隊友點出巨大貢獻

2019/08/17 07:06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在今夏亞洲行吐露面對未來迷茫的無奈,奪冠也沒有參與感,感嘆已被NBA放棄,但暴龍前隊友D.格林(Danny Green)認為這樣的想法大錯特錯,他絕對配得起冠軍榮耀,提出豪小子在球隊的實質貢獻佐證其價值。

D.格林與好友史丹佛(Harrison Sanford)在自家的Podcast中大聊今年暴龍風光奪冠一事,強調每位球員都是爭冠不可或缺的拼圖,包括被外界質疑的林書豪。

雖然林書豪在季後賽上場時間不多,到了冠軍賽打不到1分鐘,所有數據皆掛蛋,但D.格林指出,坐在場邊待命的豪小子看似無所事事,實質上是透過觀察提供情資,提點防守對手時的策略,這都是數據無法呈現的重要貢獻。

在林書豪情緒崩潰之後,D.格林一直很想聯繫他,告訴他:「你該抬頭挺胸,保持樂觀,絕對稱得上一名冠軍球員,當之無愧。」他也相信豪小子有能力證明自己的價值,續留NBA不是問題。

即便不能待在美國,D.格林認為他在其他地方也能打出明星身手,證明身價,「他是一個很棒的隊友,也是一名很出色的領袖,非常的努力,一定會爭取到適合的合約,就待機會。」

據了解,轉戰湖人的D.格林(Danny Green)與黃蜂新成員羅齊爾(Terry Rozier)預計在8月26日展開訪台行程。

D.格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