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重砲免於報銷危機!總教練布恩振奮

2019/08/17 07:36

維特免於報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 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重砲一壘手維特(Luke Voit)今天出現在洋基球場當中並傳出好消息,他有可能會在近期就回歸陣中,並且避免動上會讓自己的賽季結束的手術。

維特自從7月底因為運動型疝氣受傷以來就未曾出賽,但他透露他在最近幾天以來已經不會感到疼痛,洋基目前也讓維特跟著3A球隊一同進行防守訓練,預計接下來就會讓他打復健賽。

維特說:「我知道我將會到3A進行打擊練習以及棒球活動,我猜應該有點像是春訓那樣,就是讓我開始習慣打擊練習、接滾地球以及所有的訓練,接著我就能夠在下週四或五開始上場了。」

本季這位28歲重砲在洋基隊有著精采的貢獻,他出賽94場繳出.278/.392/.493的打擊三圍,敲出19發全壘打、16支二壘安打、1支三壘安打以及54分打點。

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說:「我們對於維特最近幾週的表現感到相當興奮,並了解到他能夠在最近就能回歸。」

至於何時回歸,維特透露,在8月底主場的系列賽回歸大概是最合理的狀況。「在我的腦海當中,我想確認我已經準備好了,我更在乎的是能夠在10月(季後賽)出賽,而非作客西雅圖那樣的系列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