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聯新人王飛了? 教士大物塔提斯背傷恐整季報銷

2019/08/17 07:56

教士游擊大物塔提斯本季恐報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傳出嚴重傷情,新人王熱門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因為背傷已被放入傷兵名單,有可能整季報銷,美媒預測大都會阿隆索(Pete Alonso)很可能拿下國聯新人王。

游擊大物塔提斯年僅20歲,菜鳥球季至今不僅守備美技連發,打擊三圍.317/.379/.590皆為全隊之最,各項打擊數據都與大都會怪物新人阿隆索不相上下,美媒普遍認為,本次國聯年度最佳新人獎將由這兩人角逐。

然而塔提斯本週傳出背傷,本週主場對光芒的比賽提前退場,隔天沒有先發,隨後被放入傷兵名單,總教練格林(Andy Green)今天透露,塔提斯很有可能整季報銷。他本季至今出賽84場,累積22轟53打點16盜,季初曾因腿傷缺陣34場。

塔提斯將在3週內再次評估背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總教練格林並未透露細節,僅說塔提斯的背傷需要休息才能痊癒,將在3週內再次評估,「這顯然很令人失望,我們會盡力照顧他,期望他能繼續擔當球隊要角,得吞下這幾天的煎熬,對他來說真的非常難熬。」

《紐約郵報》認為,在國聯年度最佳新人王爭霸戰中,除了呼聲最高的阿隆索和塔提斯,勇士先發索洛卡(Mike Soroka)、道奇野手維杜戈(Alex Verdugo)和海盜野手雷諾茲(Bryan Reynolds)也有機會角逐。

大都會阿隆索是國聯新人王熱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