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季後賽提前做準備 道奇隊放大物新秀進牛棚

2019/08/17 10:28

梅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將進行投手定位調整,他們預計將會於明天的比賽中把頭號投手大物梅伊(Dustin May)放到牛棚,同樣也是新秀的Tony Gonsolin則將擔任明天的先發投手。

道奇隊因為現在在分區取得近20場的領先,幾乎已經確定能夠打進季後賽,因此他們便開始進行實驗,這兩位新秀投手都是可能被帶進季後賽的球員。

梅伊今年完成他的大聯盟初先發,目前3場出賽都是以先發的身分,關於要改變梅伊的角色定位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在受訪時透露,他已經與梅伊談過這個決定,但他也指出,球隊現在需要保持選擇的彈性,但這並不會是最終對他的定位。

梅伊是道奇農場系統當中的頭號先發,在MLB百大新秀榜中排名第34名,今年他先發3場比賽拿下1勝1敗,防禦率2.65,17局的投球中送出15次三振,2次保送。Gonsolin則是道奇農場系統中的第6號新秀,今年出賽3場拿下1勝1敗1救援成功,14局的投球送出13次三振,防禦率3.21。

Gonsolin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