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林傑又轟了! 單季41轟刷新「怪力男」最速紀錄(影音)

2019/08/17 09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壘打爭霸戰持續熱鬥,今天再度由道奇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率先開轟,本季第41轟出爐為近3年最快,1轟之差超車天使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,暫居大聯盟之首。

貝林傑昨天搶先炸裂,成為本季首位40轟打者,寫隊史最速紀錄,天使神鱒隨後也開轟,追上貝林傑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。今天道奇轉戰勇士球場,貝林傑2局下首次上場打擊,等了一顆壞球後,再度一棒開轟,擊出中右外野陽春砲。

這是貝林傑本季第41發全壘打,來自勇士先發索洛卡(Mike Soroka)92.2英哩外角速球,貝林傑成為自2017年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後,最快達陣單季41轟的打者,該年史坦頓以59轟作收,貝林傑有機會挑戰單季60轟。

貝林傑首打席就炸裂,本季第41轟出爐。(取自MLB stats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