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比「籃球大帝」還猛? 火箭總管:哈登進攻優於喬丹

2019/08/17 08:58

火箭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近期上節目時表示,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是聯盟中最強的進攻武器,甚至比「籃球大帝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還要猛。

莫雷在節目中說,「有人問我,誰是更棒的得分好手,他(哈登)還是喬丹?事實上,我認為哈登是比喬丹更好的得分手。」

他提到,「你把球交給哈登,在交換球權前,他能得到多少分,從這樣的角度衡量進攻,哈登是史上第一,甚至還雷霆也是第一,只不過他是從板凳出發,較難判斷。」

莫雷也說,「如果你把喬丹放在現今任一支球隊中,他會比哈登得更多分數,這是有可能的。但如果你談論到NBA的歷史,若把球交給這個人,他能在對手拿到球前為球隊拿多少分,那就是哈登,我知道這論點會讓人不爽,但這就是事實。」

哈登是過去兩季NBA聯盟得分王,上季他出賽78場,繳出場均36.1分的表現。

「籃球大帝」喬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