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前役遭打爆、還派野手投球 教頭盼有提前結束制

2019/08/17 09:37

洋基昨天在主場以5:19慘敗印地安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昨天在主場以5:19慘敗印地安人,比賽中洋基甚至還派野手福特(Mike Ford)客串投球。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,不樂見看到野手上場投球,建議大聯盟能實施「提前結束制」。

洋基昨天首局就被印地安人灌7分,比賽打完前7局,洋基就落後多達10分,第8局洋基就派福特客串投球,他後援2局挨2轟失掉5分,洋基終場以5:19慘輸對手。此外,這是洋基本季第二次派野手投球。

布恩希望大聯盟能建立「提前結束制」,而不是讓球員冒著受傷風險,做不擅長的事情。布恩說,這樣做是有好處的,「可能會減少很多不成文規則,選手會在大比分情況下盜壘、或在0好3壞時揮棒,如果比賽在7局後呈現這樣的情形,可能有些東西值得探討。」

布恩則認為,讓野手登板投球並不有趣,「對福特和其他人來說,這很有趣,但坐在我這位置上,會擔心傷到某人。」

《紐約郵報》也提到,若要實施「提前結束制」,有個障礙是,廣告商是付9局比賽的廣告費用,而且有些球迷也期待看到野手客串投球。

洋基內野手福特昨天客串投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