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連6場安打 連69打席未開轟生涯最長(影音)

2019/08/17 15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連8場先發,今天對白襪繳4支1、有1分打點,個人連6場安打,不過也是連69打席未開轟,續寫大聯盟生涯至今最長全壘打荒。

大谷翔平昨天首打席就敲深遠二壘打,單場5支2、連3場雙安,但是連續65打席未開轟,打破去年締造、大聯盟生涯最長全壘打荒(連續61打席)。今天主場對白襪,大谷翔平連8場擔任先發三棒DH,首打席連看2顆好球,接著一顆內角高球大揮空遭三振,連打擊頭盔都掉了。

大谷翔平揮空三振,揮到打擊頭盔都掉了。(USA TODAY Sports)

3局下1出局三壘有人,大谷翔平擊出內野滾地球,拔腿狂奔衝出內野安打,三壘的佛列契(David Fletcher)回本壘,得到天使本場第1分,大谷翔平本季第50分打點進帳。隨後大谷翔平分別擊出飛球和滾地出局,沒能延續連續雙安場次,連69打席未敲全壘打,續寫大聯盟生涯最長紀錄。

雖然沒能終結全壘打荒,但大谷翔平已經連6場安打、其中5場敲雙安,合計28支12有4支長打,包括3支二壘打和1支三壘打,6戰打擊率4成29絕好調,昨天首打席的二壘安打直擊全壘打牆,差一點就形成陽春砲。8月至今單月打擊率3成14,本季打擊率則持平2成95。

大谷翔平連8場扛先發三棒DH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大谷翔平連6戰有安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大谷翔平跑出內野安打,本季第50分打點進帳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