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穆雷全心專注單打 下週再戰溫斯頓塞勒姆

2019/08/17 11:20

穆雷將專注在重回單打賽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國前球王穆雷(Andy Murray)今年開完刀後參加了幾場雙打比賽小試身手,本週在辛辛那提大師賽術後首度重回單打賽場,首輪就遭直落二擊敗。他表示目前將全力專注重回單打賽場,暫時不會繼續參加雙打賽事。

穆雷在六月重回球場,與西班牙老將羅培茲(Feliciano Lopez)在女王草地賽奪下男雙冠軍,後來陸陸續續也參加了幾站雙打、混雙賽事。本週在辛辛那提術後首度回到單打賽場,首輪就遭法國好手加斯奎特(Richard Gasquet)以兩個6:4拍落。

不過這次的小試身手也讓穆雷更清楚自己還有哪些不足,例如上網的跑動速度仍不夠等等,因此穆雷日前也決定,不會參加美網雙打或是混雙項目,「我的目標是回到我想要的水準且重新站上單打賽場,我決定要全力以赴。」穆雷說。

穆雷的下一站是以外卡身分參加ATP250等級的溫斯頓塞勒姆公開賽,比賽將在下週開打,首輪要面對世界排名72的美國選手山德連(Tennys Sandgren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