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上最會轟的歐洲人!雙城凱普勒破單季全壘打紀錄(影音)

2019/08/17 11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隊德裔外野手凱普勒(Max Kepler),今天在面對遊騎兵隊的比賽敲出本季第33發全壘打,讓他成為大聯盟單季打出最多發全壘打的歐洲球員。

凱普勒今天面對遊騎兵隊王牌左投邁納(Mike Minor)敲出本季第33轟,根據《ESPN》數據資料顯示,他這發全壘打超越蘇格蘭籍的湯森(Bobby Thomson)1951年的32發全壘打,成為大聯盟史上單季擊出最多發全壘打的歐洲球員。

凱普勒敲出本季第33發全壘打。(今日美國)

凱普勒是德國出生的球員,同時他是德國首位能夠入選大聯盟未來之星的球員,也是德國史上第二位大聯盟球員。

季前他剛與雙城隊簽下5年35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,並馬上在今年球季打出生涯年的成績,33發全壘打刷新生涯新高,目前的打擊三圍也都創下生涯新高,同時他的進階打擊數據wRC+來到121,綜合貢獻值(fWAR)3.6,都是相當優秀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