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狂!普伊格雷射肩連發 洋基跑者滿壘不敢跑(影音)

2019/08/17 11:27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天在客場對上洋基,古巴好手普伊格(Yasiel Puig)大秀雷射肩,不但阻殺洋基快腿梅賓(Cameron Maybin),洋基在第7局下無人出局攻占滿壘時,普伊格連續展現雷射肩嚇阻洋基跑者,助印地安人守住這個半局沒有掉分。不過,印地安人終場以2:3輸球。

此戰2局下洋基1出局攻占三壘,拉梅修(DJ LeMahieu)敲右外野飛球,印地安人右外野手普伊格就定位接殺後,直傳本壘阻殺快腿梅賓出局。

洋基在7局下有著滿壘無人出局的大好得分機會,印地安人這時換培瑞茲(Oliver Perez)後援,洋基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敲右外野飛球遭接殺,普伊格火速傳回本壘,洋基三壘跑者拉梅修沒有往本壘衝。

印地安人這時再換克里帕(Tyler Clippard)後援,洋基桑契斯(Gary Sanchez)敲右外野飛球出局,普伊格仍秀雷射肩本壘,拉梅修仍沒有往本壘跑。克里帕再讓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敲內野飛球出局,印地安人化解滿壘失分危機。

普伊格除了大秀雷射肩守備外,還敲出一發陽春彈,本季第24轟出爐,不過他守備上有一次接球失誤,導致球隊掉分。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普伊格敲陽春彈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