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轟再見滿貫砲前 哈波叫球迷閉嘴的影片曝光(影音)

2019/08/17 10:40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昨轟出再見滿貫砲,今天比賽繼續轟,但美媒報導,其實哈波在昨開轟建功之前才遭場邊球迷譏諷,他也立刻回嗆要球迷「閉上你的X嘴」(Shut the f--k up)。

26歲的哈波今年以13年3.3億美元(約台幣104.3億)加盟費城人,昨首打席遭觸身球上壘,3局第2打席3顆球被三振,6局又吞了1次三振,表現乏善可陳。因此當哈波走回休息室時,坐在一壘側的球迷就朝他大喊,「3.3億美元,3支0。」只見哈波聞聲立刻抬頭回嗆球迷閉嘴。

在昨9下最後一打席,哈波也真的用棒子征服全場,他轟出送上外野第二層看台的特大號滿貫砲,率隊在9局完成單局6分大逆轉,以7:5氣走小熊。賽後哈波直呼這是他人生最酷的時刻之一,也一棒證明自己簽大約的價值。

今天費城人在主場迎戰教士,哈波延續昨天手感,在6局下轟了一發3分砲、本季第26轟,助隊終場8:4贏球、拿下4連勝。

哈波昨日霸氣嗆完球迷後敲出再見滿貫彈,今天面對教士隊再度開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