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5戰猛敲22轟!道奇樹立史上最狂全壘打障礙(影音)

2019/08/17 12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繼昨日完成連續4場比賽4轟的紀錄後,今天馬上把紀錄改寫,道奇隊今天在隊上勇士隊的比賽單場再度敲出4發全壘打,連續5場比賽敲出4發全壘打,近5場猛敲22轟,樹立大聯盟全壘打障礙。

道奇隊士氣高昂,全隊手感火燙。(法新社)

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今天在2局上敲出單季41轟,在聯盟全壘打王的爭奪戰中超前(不過楚奧特(Mike Trout)在後來也馬上開轟追平),7局上馬恩西(Max Muncy)、透納(Justin Turner)「背靠背」二連轟,史密斯(Will Smith)8局再開轟,直接刷新他們昨天創下的大聯盟歷史紀錄,並將連續4轟的場次推進到5場。

貝林傑41轟位居大聯盟全壘打王。(今日美國)

這場比賽道奇隊也靠著4發全壘打以8:3擊敗國聯東區龍頭勇士隊,這場原本勇士隊在7局前還以3:2領先道奇隊,但後援投手紐康柏(Sean Newcomb)在接替索洛卡(Mike Soroka)上場止血時,先是投出保送再被對手背靠背開轟,不僅救援失敗還吞下本季第3敗。

道奇隊今天結束後已經敲出了215發全壘打,他們目前僅打124場比賽,尚有38場比賽要打,去年他們以單季235轟刷新隊史紀錄,以目前道奇整隊火燙的手感,要刷新隊史全壘打紀錄只是超越幾支的問題而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