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巨怪」後最老達陣! 韋蘭德連6戰飆雙位數三振(影音)

2019/08/17 13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6歲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再用三振寫紀錄!今天對運動家飆出11K,連6場先發都投出雙位數三振,成為繼名人堂「巨怪」強森(Randy Johnson)在2002年完成後,大聯盟最年長的達陣投手。

韋蘭德今天開賽老K連發,首輪對決讓運動家打線9上9下,前3局已飆出7次三振,直到4局下投到滿球數,才被運動家首棒希米恩(Marcus Semien)擊出二壘打。5局下韋蘭德續飆2K,但一顆偏高速球被坎哈(Mark Canha)掌握,掃成中左外野陽春砲,被運動家取得1:0領先。

6局上太空人打線開張,以2:1超前,但下個半局韋蘭德挨轟症頭再犯,又是四縫線速球挨轟,被希米恩敲出中外野追平陽春砲,雙方2:2再度平手。這也是韋蘭德本季挨的第31支全壘打,與水手菊池雄星並列聯盟第2,轉戰響尾蛇的李克(Mike Leake)今天慘挨3轟,以34支暫居大聯盟最慘。

韋蘭德隨後在6局下,用96.1英哩速球讓強棒查普曼(Matt Chapman)揮空三振,送出單場第10K,連6場雙位數三振寫太空人隊史紀錄,以36歲之姿達陣,則是繼名人堂巨怪之後,大聯盟最年長達陣的投手,7局下追加1K,單場11次三振0保送退場。

韋蘭德今天用101球投完7局,送出11次三振沒有保送,挨4安有3支是長打,包括2支陽春砲,退場時雙方2:2平手,一路僵持進入延長賽。

韋蘭德連6戰飆雙位數三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