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開訓公布球衣、隊長 最快9/19戰中國球隊

2019/08/17 12:24

味全龍舉行開訓典禮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雲林報導〕味全龍隊今天在雲林斗六棒球場舉行開訓儀式,取自職業6年的龍隊復古球衣也以紅、白款式亮相,隊長則是林旺衛,最快有望在9月19日披上這套球衣亮相對抗中國四川蛟龍隊。

龍隊今有近40名球員出席,包括選秀會的29名新秀,兩個禮拜前就在斗六球場集訓,卻有不少球員練到吐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選手們都很投入,但職業訓練跟業餘、學生強度還是有差,本月將著重在體能上的訓練,下月才會有戰術和技術的練習。

林旺衛(左)擔任味全龍隊長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除了隊內對抗賽之外,若中國球隊簽證沒問題,味全龍最快9月19日跟四川蛟龍隊交手,屆時將以今天亮相的復古球衣出賽,但這並非最終版,11月對上澳洲、古巴隊時還會再製作另外一套,領隊吳德威表示,「對球衣的想法很多,未來正式球衣至少有兩種style。」

味全龍相當渴望參加冬季聯盟,在開訓典禮上,葉總也當著中職會長吳志揚的面前喊話,「我們球員需要更多比賽,有請會長讓他們參加冬季聯盟。」吳志揚回應,有收到味全龍的訊息,聯盟已在籌組球隊,希望能盡快敲定所有隊伍。

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