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頂狀元光環 劉基鴻:練球大家都在看

2019/08/17 16:46

味全選秀狀元劉基鴻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雲林報導〕味全龍今舉辦開訓典禮,週二(13日)報到的選秀狀元劉基鴻,在短短幾天訓練就讓他覺得職業跟學生時代差很多,並深深感覺自己變成了職棒球員。

劉基鴻表示,職業訓練的量跟高中差非常多,但凝聚力很好,大家都會互相鼓勵,就算練到累了,有別人鼓勵還是能繼續做下去。

味全龍本月以體能訓練為主,劉基鴻表示體能教練邱世杰、日籍防護員柑子木晃教法令他大開眼界,「他們教的東西比較新,以前都沒有看過。」他希望目前先加強好體能和重訓,然後打擊和守備基本功練紮實點。

劉基鴻坦言狀元光環確實讓他受到矚目,「練習時大家(球員)都在看我,我自己也不想漏氣。」他說,週二踏進斗六球場、披上龍隊球衣時,便深感自己真的變成職棒球員,「真的開始賺錢打球了。」

劉基鴻說,還沒進來時很興奮,想趕快進來適應職棒生活,現在感覺沒有想像中差這麼多,「球隊每個人都很好,很快就能融入環境。」

味全選秀狀元劉基鴻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