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單膝開轟震驚日媒 林立:還是差坂本太多

2019/08/17 17:06

Lamigo桃猿林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隊林立今年打擊手感火燙,前天面對內角偏低球路,以單膝跪地之姿擊出滿貫彈,讓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坦言印象深刻,日本媒體更形容為「像是讀賣巨人隊的坂本勇人」、「右打者藝術」。

林立聽聞這樣的形容,有些苦笑,他坦言:「還是差坂本勇人太多。」他說,當下球的位置很低,是打到球順勢跪地,並未刻意想將球打擊出去。

林立說,大學時期看過坂本勇人打擊的影片,當時影片內容正好是坂本勇人面對內角球打擊時的練習方式,「是有參考過,不過也只能當作參考,畢竟有些訓練方式只有他們自己知道,有機會的話也想嘗試看看他們那樣的訓練方式。」

近期雖然都擔任指定打擊,林立賽前、賽後只要有時間,仍和教練一同特守,今天賽前她就和隊友郭嚴文持續練習守備。林立坦言,自認守備還是需要加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