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觀賽 對林立、陳禹勳印象深刻

2019/08/17 17:31

稻葉篤紀今天到新莊棒球場看球,郭泰源、陳金鋒及悍將隊領隊蔡承儒代表迎接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日本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率領教練團,今天到新莊棒球場觀看富邦悍將對統一獅之戰,賽前受訪時表示,這兩天印象最深刻的選手是Lamigo桃猿的林立與陳禹勳。

稻葉指出,這兩天印象最深刻的中職打者是桃猿39號(林立),雖然打第2棒,感覺攻擊蠻廣角的,在滿壘時還打全壘打,對內角球的攻擊能力也不錯。

稻葉也提到,中職這兩天的比賽都用洋投先發,印象最深刻的投手是桃猿20號(陳禹勳),不論投球尾勁、滑球與指叉球的掌握度都很不錯,若與台灣對戰,希望不要讓他有上場的機會。

稻葉強調,來台之前對中職的印象是「打高投低」,前兩天在桃園看2場桃猿的比賽後,發現台灣棒球在細膩之處也很做得很確實,包括犧牲觸擊、打帶跑等戰術執行。

稻葉認為,這兩天發現台灣打者在中線攻擊做得不錯,對第1球很積極揮棒,具有長打的威脅性,在球數落後時面對變化球,也能做出反方向攻擊。

日本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與富邦悍將顧問郭泰源郭泰源相談甚歡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日本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率領教練團,今天到新莊棒球場觀看富邦悍將對統一獅之戰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