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一定要把跑者送回來」 王柏融開心助隊止敗(影音)

2019/08/17 19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今晚面對樂天金鷲,3局下滿壘適時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關鍵安打,助隊奠定勝基,終止本季最慘的9連敗。王柏融賽後與清宮幸太郎獲選單場MVP,雙雙登上英雄訪問舞台,並開心說道:「非常開心能幫助球隊終止連敗。」

這是王柏融本季第6度站上「英雄訪問」舞台,相隔2個多月再度獲得這項殊榮,上一次要追溯到6月14日與讀賣巨人的比賽,當時王柏融單場繳出猛打賞,敲出致勝2分砲,也是他在札幌巨蛋的首轟。

對於3局下滿壘的關鍵一擊,王柏融表示,「就是一定要把壘上跑者送回來的想法,當時是滿壘機會,希望能夠幫助球隊拿到更多分數。」

王柏融7月因守備撲接造成右肩關節骨挫傷被下放二軍,休養近1個月才重返一軍,日前又被觸身球砸到左腳,休養3場後才重回先發,王柏融說:「經過幾次意外的受傷,對球隊的貢獻就比較少了,自己在二軍積極復健治療,希望能盡快回到一軍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」

王柏融賽後與清宮幸太郎獲選單場MVP,雙雙登上英雄訪問舞台。(取自火腿官方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