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柳賢振挑戰本季第13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8/18 07:11

韓籍強投柳賢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大聯盟例行賽持續進行,早上7點15分由勇士挑戰聯盟龍頭道奇,勇士此役推出佛提紐維奇(Mike Foltynewicz)主投,道奇則派出左投柳賢振掛帥先發。柳賢振狀態相當優異,目前防禦率僅1.45,且近2場先發總計13局無失分,此役要尋求奪下本季第13勝。而佛提紐維奇則要力拚率隊終止連敗。另外,早上7點還有釀酒人迎戰國民的比賽,喜愛棒球的球迷們不要錯過了。

日職方面,巨人與阪神的三連戰將進入最後一場比賽,巨人由王牌投手山口俊先發,對上阪神洋將賈西亞(Onelki Garcia),昨僅上場代跑和守備的旅日球星陽岱鋼此役能否為球隊建功呢?另一場則由樂天出戰日本火腿,火腿推出名將金子弌大先發,樂天則派出石橋良太主投。昨天敲出關鍵2分打點安打的「大王」王柏融此役能否延續火燙手感,再次幫助火腿拿下勝利?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台灣球員們加油!

中職今兩地開打,新莊球場由統一獅迎戰富邦悍將,獅隊派出洋投瑞安先發,對上富邦小將游霆崴。前一場僅投4局失掉5分的游霆崴,今天要尋求捲土重來。而瑞安則要挑戰本季第5勝。桃園球場繼續由中信出戰桃猿,昨敲出關鍵逆轉安打的岳東華,此役會有什麼樣的表現?精采比賽,球迷們請準時鎖定轉播!

MLB

07:00 釀酒人@國民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07:15 道奇@勇士 民視

日職

12:00 阪神@巨人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2台

13:00 樂天@日本火腿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中職

17:05 中信兄弟@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、麥卡貝網路電視、CPBLTV

17:05 統一獅@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、麥卡貝網路電視、CPBLTV

保加利亞桌球公開賽

16:00 女單四強、男單四強

22:30 女單決賽、男單決賽

轉播:愛爾達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