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沃克、 米契爾聯手出擊 美國隊熱身賽首戰勝西班牙

2019/08/17 22:46

沃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美國隊陣容不停失血,週三輸掉了對上G聯盟的練習賽,週五P.J.塔克(P.J. Tucker)因為膝傷退出,令外界對於美國隊衛冕之路感到擔憂,不過17日美國首場熱身賽迎來FIBA戰力排行第二的西班牙,以90:81輕鬆取得勝利,證明美國隊實力仍不容小覷。

美國隊主控沃克(Kemba Walker)攻下11分,還有全隊最高的8助攻及6籃板;後場搭檔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也有13分4籃板的亮眼表現,下半場比賽中,美國隊幾乎都是以二位數領先。

沃克於賽後表示:「我們不在乎外界的評論,我們只專注現在,我們每天都努力變好而今晚也展現成果,我們跟一支好隊伍打了一場好球,這是一次很棒的成功,希望我們能繼續增強信心、繼續進步。」

米契爾於熱身賽貢獻13分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七名美國隊球員各貢獻至少8分,包含J.布朗(Jaylen Brown)和B.羅培茲(Brook Lopez),他們上場時間都不到10分鐘,塔圖姆(Jayson Tatum)於22分鐘內獲得11分、5籃板及4助攻,尤其傳球表現令人驚艷。

儘管美國隊整體投籃表現良好,命中率達到54.8%,多次失誤多仍然讓球隊十分不穩定,顯示球員之間必須更加熟悉、盡快培養默契,若失誤狀況沒有改善,當球員的投籃表現又沒有這次熱身賽好時,便會造成很大的壓力。

週五P.J.塔克因傷退出後美國隊名單剩下14人,在世界盃開打前他們還得再刪除兩名,不過目前所有球員都會到澳洲參加接下來的3場熱身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