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第9次挑戰141勝 潘威倫優質先發仍失敗

2019/08/17 20:40

統一先發潘威倫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第9次挑戰陳義信兩聯盟合計141勝的大紀錄,潘威倫用108球、投7局雖都是本季單場最多,卻被2局下遇到亂流失的2分套牢,統一獅只擠出6支安打,以1:3不敵富邦悍將,他只能期待下週第10次叩關。

潘威倫自開賽起連續解決4人次後,突然連續被打5支安打失2分,雖讓張正偉擊出雙殺打終於踩住剎車,戰況卻已變成1:2落後,他指出,那局陷入亂流後,一直想製造滾地球形成雙殺,不斷想把球壓低,放球點卻沒控好,還好最後有修正回來。

潘威倫前次單場用球破百是前年8月27日用107球,吃完7局追平本季單場最多,自6月2日起連續9場先發一勝難求反吞5連敗,前次拿勝投已是5月26日的事,他認為,每天都做好自己的事,有在場上才有機會,至少後面狀況不錯,讓他比較安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