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廖乙忠好投無關勝敗 伯納解釋讓萊福力中繼原因

2019/08/17 21:34

中信兄弟廖乙忠先發繳好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廖乙忠近期屢繳好投,繼前次面對富邦悍將力投8局無失分,今晚面對猿隊又繳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,且僅用78球。兄弟教練團7局上選擇換上洋投萊福力中繼,戰況卻風雲變色,猿隊一度逆轉,兄弟靠著岳東華關鍵安打才以8:7搶回勝利。

萊福力上次先發是11日,當時他因不滿主審判決影響情緒,僅投2.1局失6分(4自責)退場,今晚帳面上僅投0.1局挨4安。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說,原本賽前就設定廖乙忠投5至6局,再由萊福力接手,他說:「這是我們賽前制定的策略,廖乙忠投得極好,是頗具水準的演出,整個計畫唯一沒成功的,是萊福力的臨場狀況。」

伯納解釋說:「萊福力上半季已累積不少工作量,加上現在距離他上次先發已有一段時間,因此本來就設定本週找時機讓他中繼出賽,即使他今天表現不佳,他仍是聯盟裡最好的投手之一,若還有類似時機,我們一樣會有這樣的決策。」

伯納說,既然贏球,他還是傾向關注在打者群不放棄的精神,他還特別提到終結者李振昌狀況絕佳:「看看那滑球,實在有夠『變態』。」

萊福力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