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尋求世錦賽首金 BWF:快找回球后身手

2019/08/18 07:10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將於19日在瑞士點燃戰火,台灣一姐戴資穎力拚生涯世錦賽首金,不過世界羽聯(BWF)官網報導指出,小戴近況不如以往,是否能奪冠,就要看她能否及時恢復昔日球后身手。

BWF官網作家Dev Sukumar撰文指出,世錦賽女單戰況詭譎,每一位好手都有機會衝擊冠軍,戴資穎爭冠之路相當難行,他也點出除了戴資穎外,中國一姐陳雨菲和球后山口茜也是奪冠大熱門。

戴資穎盼望能打破世錦賽魔咒,上屆在8強爆冷不敵中國何冰嬌,但小戴最近的表現都不如預期,印尼公開賽止步4強,而日本站則在8強爆冷輸給加拿大女將李文珊,Dev Sukumar認為,小戴要趕快找回球后身手,才有機會奪冠。

榮膺第2種子的戴資穎在世錦賽48強首戰輪空,32強對手將在世界排名28的印尼菲特里亞尼、世界排名40的華裔德國籍李怡逢之中的勝方,8強戰有望對上印度一姐辛度,4強戰有機會與陳雨菲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