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再槓裁判!賈納拿球棒「戳」天花板也遭趕出場

2019/08/18 07:57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以6:5贏球,但比賽中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不滿主審好球帶,遭到驅逐出場,老將賈納(Brett Gardner)拿著球棒「戳」休息室天花板,竟也遭一壘審趕出去,連待在傷兵名單的老投手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,也被驅逐出場。

此戰6局下,洋基梅賓(Cameron Maybin)在2好3壞的情況下,印地安人威特葛倫(Nick Wittgren)丟一顆外角93英哩速球,主審梅伊(Ben May)判定好球,拉弓三振。梅賓當下不滿和主審抱怨,布恩也上前和主審爭論,之後遭驅逐出場。

輪到下棒塔克曼(Mike Tauchman)打擊時,洋基休息區也起鬨,一壘審Phil Cuzzi這時把拿球棒「戳」休息室天花板的賈納、以及沙巴西亞趕出場,賈納衝上前和Phil Cuzzi抗議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賈納賽後表示,「老實說,這有點瘋狂。我因為拿球棒打天花板,而被趕出場。我猜是製造太多噪音。我不太高興,不認為自己做的事沒有必要被驅逐出場。」

賈納在美國時間8月9日對藍鳥之戰,就曾拿球棒打天花板,但當時主審以為賈納在批評他,把賈納驅逐出場。而今天這場比賽,賈納是第一次因為敲打天花板而被趕出場。

洋基全場有8支安打,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、拉梅修(DJ LeMahieu)各敲陽春砲,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單場雙響砲,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後援1局無失分,收下本季第35次救援成功。

洋基老將賈納遭驅逐出場。(今日美國)

洋基總教練布恩和主審爭論。(美聯社)

主審梅伊把洋基總教練布恩趕出場。(美聯社)

洋基老將賈納遭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