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萊斯特復活、布萊恩道歉全壘打 小熊終止4連敗

2019/08/18 09:56

萊斯特擺脫低迷近況,繳出6局無失分表現,拿下本季第10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、海盜系列賽第二戰,小熊萊斯特(Jon Lester)繳出6局無失分,搭配布萊恩(Kris Bryant)7局上致勝陽春砲及牛棚合力守成,終場小熊以2:0險勝對手,終止近期4連敗。

萊斯特擺脫8月投14局狂失17分、吞2敗的低迷近況,本場繳出6局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表現,本季第11場優質先發,順利摘下本季第10勝,連續7季達到雙位數勝投。

萊斯特本場比賽化身為壘包精算師,1局下半及5局下半皆讓對手攻佔滿壘,但都能力保不失分,7局下沒解決半個人次,留下一二壘有人退場,查特伍德(Tyler Chatwood)接替上場投球拆彈成功,9局下維克(Rowan Wick)登板守成,進帳職業生涯首次救援成功,萊斯特賽後表示,「這是充滿挑戰性的一天,但我們完成了它。」

查特伍德中繼兩局無失分。(美聯社)

維克進帳職業生涯首次救援成功。(USA TODAY Sports)

擊出勝利打點的布萊恩,在5局下發生失誤,小熊一度讓海盜攻佔滿壘,雖球隊該局最終無失分,但7局上半他在打擊預備區時聽到球迷對於他在該局失誤做出評論,他不但沒受影響,反而一上場便逮中海盜先發布勞特(Steven Brault)91英哩失投速球,一棒扛成左外野致勝全壘打,他賽後表示,「我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,但我知道是在取笑我,我選擇用全壘打回應。」

7局上半,布萊恩敲出致勝陽春砲,個人本季第25轟出爐。(USA TODAY Sports)

(影片來源:MLB官網)

海盜先發投手布勞特表現不多讓,主投7局被敲2支安打8次三振,但其中一支安打便是布萊恩的致勝全壘打,加上自家打線遭到對手封鎖,無奈吞下敗投,上次勝投已要追溯到6月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