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牛棚主力歸隊 衝擊國聯外卡添利多

2019/08/18 11:51

小熊終結者金布瑞在缺席13場比賽後,可望在美國時間週日對上海盜的比賽復出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在缺席球隊13場比賽後,可望在美國時間週日對上海盜的比賽復出,而牛棚主力西謝克(Steve Cishek)也預計在下週回歸,多名主力陸續回歸,對小熊爭奪國聯外卡席次是一大利多。

在美國時間週五比賽,小熊率先迎回因胸悶被球隊放進傷兵名單的佈局投手金茲勒(Brandon Kintzler),今再傳好消息,據小熊隊記者Jordan Bastian指出,金布瑞可望在日比賽歸隊,他在8月3日對上釀酒人比賽結束後因右膝發炎進入傷兵名單,近期已恢復牛棚練投,狀況良好沒有感到不適。

金茲勒歸隊的第一場比賽,後援0.1局投出3次保送,並被對手敲出再見安打,承擔敗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31歲的金布瑞季中以3年43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3.4億)加盟小熊,替球隊出賽14場,摘下9次救援成功,12.2局的投球失掉8分,送出17次三振,防禦率5.68。

另外一位牛棚主力謝克因左臀部發炎,同樣被球隊放進傷兵名單,近期也開始牛棚訓練,下週比賽有望歸隊,他表示,「自己的傷痛已好轉,過去這10天休息給他機會恢復健康,並期望與金布瑞在接下來賽事替球隊做出貢獻。」

左臀部發炎被球隊放進傷兵名單的謝克,下週比賽有望歸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