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美國男籃再少一人 國王後衛福克斯也退出國家隊

2019/08/18 08:35

國王後衛福克斯退出美國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世界盃籃球賽將在8月底登場,缺乏大咖的美國代表隊又將少一員,國王21歲菜鳥後衛福克斯(De'Aaron Fox)將退出國家隊,只為準備新賽季,目標要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。

《ESPN》報導,美國隊要搭機前往澳洲的數小時前,福克斯突然決定退出國家隊。福克斯有機會成為美國隊正式名單的一員,成為明星控衛沃克(Kemba Walker)的替補,他在過去兩週的訓練和對抗賽表現非常好;福克斯上季在國王出賽81場,繳出場均17.3分、7.3助攻的表現。

《ESPN》指出,美國時間6日,美國隊進行分組對抗賽,福克斯上場15分鐘,9投6中拿下12分、3籃板、3助攻、3抄截,但他說自己因傳球失誤,遭到美國隊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的批評。

目前美國隊集訓名單剩下13人,將從中選出12人作為正式名單。馬刺後衛D.懷特(Derrick White)有可能進12人名單。

美國隊在這屆世界盃和捷克、日本、土耳其分在E組,力拚三連霸。

馬刺後衛D.懷特(右)、國王後衛福克斯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