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辛辛那提網賽》巴蒂爆冷輸球無緣球后 球王喬帥遭淘汰

2019/08/18 10:36

辛辛那提網賽,世界女單第二的澳洲女將巴蒂,今天輸球後,下週確定無法重返球后寶座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辛辛那提網賽,世界第二的澳洲女將巴蒂(Ashleigh Barty)在女單四強賽中,遭非種子選手俄羅斯庫茲妮佐娃(Svetlana Kuznetsova)直落二,讓她確定下週無緣球后寶座;而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在男單四強賽不敵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。

女單方面,由於日本球后大坂直美在八強賽傷退,巴蒂只要在女單四強賽贏球,就可重返球后。但她今天在四強戰以2:6、4:6,爆冷敗給庫茲妮佐娃,巴蒂下週無法重返球后寶座。

另一場女單四強賽,美國好手基斯(Madison Keys)以7:5、6:4,直落二勝同胞20歲小將凱寧(Sofia Kenin),挺進決賽。基斯將對上庫茲妮佐娃。

辛辛那提網賽,俄羅斯選手庫茲妮佐娃闖進女單決賽。(美聯社)

男單部分,去年首次在辛辛那提網賽摘冠的喬科維奇,本屆賽事四強戰前,喬帥一盤未失,但今天卻以6:3、3:6、3:6不敵大會第9種子梅德維夫,衛冕失敗。《美聯社》報導,喬科維奇賽後表示,「今天我輸掉一場比賽,但我沒有犯錯太多,我輸給一位打得很棒的選手。」

另一場男單四強賽,大會第16種子、比利時好手高芬(David Goffin)以6:3、6:4擊敗法國選手賈斯奎特(Richard Gasquet),挺進冠軍戰。高芬將碰上梅德維夫。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在辛辛那提網賽止步四強。(法新社)

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擊敗球王喬科維奇,闖進辛辛那提網賽冠軍戰。(法新社)

美國好手基斯。(法新社)

比利時好手高芬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