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暖男! JR史密斯將愛女刺上身

2019/08/18 13:27

2016年JR史密斯獲得生涯首座總冠,開心與球迷合影留念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神經刀」JR史密斯(JR Smith)今在個人社群媒體上秀出早產女兒圖象的新刺青,並在內文替女兒祈福,盼她能平安長大,此舉一出感動相當多網友。

JR史密斯下個月將滿34歲,他在2017年初迎來第四個女兒Dakota,是一名早產兒,當時妻子只懷孕21週便產下她,提前將近5個月,出生5天的Dakota只有1磅(約453公克)重,比起正常新生兒少了約5倍之多,在醫院待了4個多月才出院,經夫妻細心照料下,女兒也健康平安長大。

JR史密斯決定把女兒Dakota加入他身上的刺青,並拍照上傳個人社群,貼文吸引1萬多人次按讚,網友紛紛留下祝福的話,並大讚他這貼心舉動。

JR史密斯在社群貼上女兒圖象的新刺青,替女兒祈福,盼她能平安長大。(照片擷取自JR 史密斯個人社群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