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川崎宗則學會第一句中文 跟王建民有關係

2019/08/18 12:27

川崎宗則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雲林報導〕味全龍日籍球星川崎宗則今早在三好國際酒店舉辦早餐會,和球迷共進早餐,他笑說自己很不擅長早起,昨天又喝了3杯紹興酒,「早知道就喝兩杯,這樣起床就不會那麼痛苦。」

川崎昨在老龍新龍對抗賽大秀二刀流,投打守樣樣來,他坦言,當投手真的不簡單,身體感覺快要瓦解,「以前我守在後面,都會叫投手好好投,以後不敢了。」不過他也開玩笑說,雖然會投滑球、指叉球,但為了建立年輕人信心,故意只投直球。

這次到味全龍選擇背號為「52」,跟過去日職軟銀時期相同。川崎解釋,過去轉戰大聯盟用不同號碼,經常會簽錯,這次來味全有次幫球迷簽名時,不小心簽52號,為了避免簽錯,並確認球隊方面沒問題,決定續披這個號碼。

川崎在媒體鏡頭前秀中文時,其中一句為「加油,加油,建民王」,他說這是在2013年藍鳥隊跟王建民同隊時學到的第一句中文,當時建仔先發時,他常在背後喊聲,「但我覺得他應該不知道我在說什麼。」

由於過去曾經同隊過,川崎表示有機會想跟王建民見面,並且知道他在富邦悍將隊當客座教練,被問及何時會跟建仔見面?他說,「男人不用信件,有緣的話就會在某個地方見到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