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表弟膝蓋重傷下季恐報銷 湖人將找魔獸助拳?

2019/08/18 13:08

豪爾德有望重回洛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日前練習時不慎弄傷左膝蓋,導致十字韌帶撕裂,新球季可能報銷,今傳出湖人考慮簽下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回鍋助拳。

卡森斯今夏離開勇士前進湖人,但日前練習時的碰撞造成左膝十字韌帶撕裂,新球季很可能報銷。而湖人目前中鋒戰力僅剩下麥基(JaVale McGee)一人,且球隊也不打算讓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扛起5號位置,因此得尋覓其他的中鋒人選。

《體育畫報》記者納德卡尼(Rohan Nadkarni)今爆料,在卡森斯受傷後,湖人很認真的考慮找豪爾德來頂替卡森斯的空缺,而以他的身手,確實是不錯人選。加上今夏豪爾德被巫師交易到灰熊,預計也不會續留,他上季在巫師僅出賽9場,拿下場均12.8分、9.2個籃板。

豪爾德曾在2012-13球季效力湖人,繳出場均17.1分、12.4籃板,但當時他和湖人不歡而散,後來前進火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