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李亞軒黃山女單封后 許絜瑜瓜亞基爾女雙掄元

2019/08/18 13:29

李亞軒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同樣總獎金2.5萬美元(約78萬台幣)的ITF(國際網總)等級賽事,台將分別於亞洲、南美洲傳回捷報,李亞軒中國黄山女單封后,許絜瑜厄瓜多爾瓜亞基爾女雙掄元。

黃山女單決賽,目前世界排名421的李亞軒穩紮穩打,挾著淘汰3位種子的銳氣,徹底壓制398席的斯洛伐克對手齊洛秋娃(Zuzana Zlochova) ,開賽台將克服先遭破發劣勢,盤中雙破後來居上,順勢先馳得盤,次盤李亞軒乘勝追擊,連破帶保横掃6局清盤,直落2順利攻頂,笑納本季首座也是生涯第10座ITF女單金盃。

瓜亞基爾女雙決賽,許絜瑜/墨西哥札卡里亞絲(Marcela Zacarias)延續絕佳合作默契, 6:4、6:2 擊退哥倫比亞阿蓮歌(Emiliana Arango) /美國史都華( Katerina Stewart),「台墨聯軍」一盤未失奪冠,這也是許絜瑜本季第7座ITF女雙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