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初步陣容 葉總點名中心棒次、先發投手人選

2019/08/18 14:46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雲林報導〕味全龍隊8月集訓至今,總教練葉君璋已規劃初步主力陣容,訂下明年出賽場數不少於一軍120場的目標。

味全龍是新球隊,明年必須先打二軍,葉君璋認為這個制度無論對球團、球員都是好的,比如訓練量,有選手認為在職棒做1天,幾乎就像在業餘做1年,「不然為什麼那麼多人練到吐,他們可以先習慣職棒,上一軍後至少可以掌握七、八成。」

味全今年選秀以內野補強為主,葉總規劃每個位置都有規劃大學、高中人選,例如三壘劉基鴻配張皓緯,游擊朱祥麟配曾傳昇,日籍球星川崎部分則固定在二遊,依照他的強項讓球員學習;中心打線部分,葉總點名黃柏豪、朱祥麟、李凱威等3人有望扛下。

先發陣容部分,葉總跟投手教練規劃蔡明憲、郭郁政、吳俊杰、曾柏融擔任,若徐若熙簽下來也有一席,其他朝中繼發展。為了讓這些先發在升上一軍前成長,葉總希望未來洋投以中繼為主。

對味全來說,最重要的是大量出賽。葉總表示已獲許多業餘球隊善意回應,10月起會密集排比賽,接著仍在申請中的冬季聯盟,並預定春訓2月2日展開,明年球季賽程一定會超過120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