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封信終結戴維斯安打荒 紅襪小球迷暖舉今曝光被讚翻

2019/08/18 17:31

〔記者盧養宣/綜合報導〕今日金鶯與紅襪的賽前練習時,可以看到一位小球迷正與金鶯重砲戴維斯(Chris Davis)一起熱身,這位名叫亨利(Henry Frasca)的球迷,其實是一位紅襪球迷,不過他與戴維斯之間有一段特別的緣分。

時間回到今年四月,金鶯作客紅襪展開四連戰,當時戴維斯正陷入安打荒的低潮,於是雖然身為紅襪迷,亨利仍想要寫一封信鼓勵這位陷入低潮的昔日強打。那封信後來經過金鶯教練科辛斯(Tim Cossins)轉交到了戴維斯手上。

信裡的內容這麼寫道:「我今年9歲,是個死忠的紅襪迷、但同時也是個棒球迷,我想要告訴你兩件事,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和你有多少支安打無關。就算你敲比較多的全壘打,也不會是一個更好的人,同樣地,你現在也不是一個比較差勁的人。」

「還有,你的表現讓人不可置信,不要忘記你曾經一個球季轟出50支全壘打,你很棒,你必須相信自己,我也會相信你,要知道會有一個紅襪的球迷正在為你加油。你的朋友,亨利。」

「一看到這封信,我就開始哽咽,」戴維斯今天在芬威球場客隊休息區與亨利一起受訪時說道,「我突然覺得:『你知道嗎?今天就是那一天了,我要把他的信放在口袋裡,讓它跟我在一起。』而且因為我太會流汗了,還把紙條放進塑膠袋才放進口袋。」當天比賽一局上半兩人出局滿壘時,戴維斯敲出了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也是他自從2018年9月14日的第1支安打,終於終結了連續54個打數無安打的低潮。

時隔四個月金鶯再度作客紅襪,戴維斯為了答謝亨利,不僅邀請他進到客隊休息區、贈送他T恤及球帽,也帶他到外野進行傳接球練習。「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天。」小男孩亨利後來這麼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