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天成、王子維世錦賽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8/19 07:11

台灣一哥周天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世界羽球錦標賽今點燃戰火,台灣好手王子維預計下午3點迎戰世界排名117的義大利選手馬達羅尼(Rosario Maddaloni)。而第2種子的台灣一哥周天成則預計在明天凌晨2點出戰世界排名27的丹麥選手維廷胡斯(Hans-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),兩人過去交手8次,小天取得6勝2負的優勢。球迷們記得鎖定直播幫台灣之光們加油!

大聯盟例行賽方面,早上7點由海盜挑戰小熊,海盜推出凱勒(Mitch Keller)先發,小熊則由昆塔納(Jose Quintana)主投。昆塔納近況優異,近3場登板都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,且前一場主投6局狂飆14次三振,今天他能否延續手感,並率領小熊贏球呢?精采比賽,球迷們不要錯過囉!

日職今有一場轉播要帶給球迷,下午5點由軟銀坐鎮主場對陣西武獅,軟銀派出松本裕樹先發,西武則推出松本航主投。熱男軍團昨憑藉松田宣浩與明石健志的關鍵安打,成功逆轉比賽,今天兩隊再次碰頭,雙方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?喜愛日職的球迷們不要錯過了。

MLB

07:00 小熊@海盜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日職

17:00 西武@軟銀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世界羽球錦標賽

15:00 第一天賽事 愛爾達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