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菁英盃籃球》能仁家商26分大勝南山高中 完成2連霸

2019/08/18 19:30

能仁家商擊敗南山高中奪第16屆花蓮菁英盃冠軍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能仁家商今天在第16屆花蓮菁英盃全國籃球錦標賽,展現暑假的訓練效果,靠著頭號得分大將王凱裕進帳17分,以90:64大勝南山高中,全勝之姿連2年於菁英盃國際高中男子組稱王。

能仁是107學年度HBL冠軍,但主力林彥廷、丁冠皓、高錦瑋、王凱裕、王翊帆全部畢業。不過,能仁在本屆菁英盃絲毫不受影響,在隊長游艾喆負責穿針引線,以及王凱裕的強勢得分,再度率隊完成菁英盃2連霸。

教練李正豪透露,「菁英盃屬於球隊今年在台灣的最後一個盃賽,也透過與各隊競爭,找出球隊的問題,以利後續進行修正,才能在HBL聯賽開打前,調整至最佳狀況。」

能仁接下來將赴中國南京參加邀請賽,台灣球隊還有南山、松山高中及三民家商參戰。

女子組部分,淡水商工靠著高三隊長王玥媞狂飆32分,以66:42大勝上屆HBL冠軍南山高中,為力拚隊史第10座HBL女子甲級冠軍再增添信心。

能仁家商擊敗南山高中奪第16屆花蓮菁英盃冠軍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