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傻眼!利物浦門將超低級失誤 險葬送勝利(影音)

2019/08/18 22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利物浦昨在英超第2輪以2:1險勝南安普敦,但下半場紅軍門將亞德里安(Adrián)卻發生一次超低級失誤,也讓球迷直呼:「讓我想起當年卡瑞厄斯(Loris Karius)的惡夢。」

利物浦此役靠著前鋒馬內(Sadio Mane)與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的進球取得領先,但比賽來到第83分鐘,南安普敦前鋒英斯(Danny Ings)上前逼搶,阿德里安在一陣慌亂之下,竟然把球直接開到了英斯的腳下,眼看對手送來難得的大禮,英斯當然不會讓機會溜走,右腳輕輕一推,球就進了大門。

而這次的嚴重失誤讓不少紅軍球迷想起當年卡瑞厄斯在歐冠決賽的「惡夢般表現」,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,亞德里安沒有再讓對手有機可乘,最終利物浦以1球之差險勝南安普敦,目前開季2戰全勝暫居英超榜首。

現年32歲的亞德里安今年從西漢姆聯轉會至利物浦,曾在本月14號歐洲超級盃的PK大戰中,撲下切爾西前鋒亞伯拉罕(Tammy Abraham)的十二碼,幫助球隊奪下冠軍。由於紅軍主力門將阿里森(Alison)因傷缺陣,他的表現勢必讓球迷更加關注。

利物浦門將亞德里安發生低級失誤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